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时间:2022-03-30 18:10:4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为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加快启动实施一批基础性、支撑性、牵引性强的重点项目,进一步提振信心、汇聚力量、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掀起投资建设的热潮,一季度以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加查、贡嘎、乃东、洛扎、隆子、浪卡子等县(区)相继举行。

全市一季度计划集中开复工147个国家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61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4.6亿元,主要涵盖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固边富民、交通能源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发展基地、生态保护等领域。

下一步,市发改委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责任落实不松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抓服务保要素、抓进度提质量、抓谋划促生成,努力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量,发挥投资关键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