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我市召开全市债券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2-07-29 16:59:0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为贯彻落实713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725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度债券项目调度部署会,12县(区)分管发展改革委县(区)长、发展改革委主任,市财政局、政法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利局、教育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市2022年度债券项目进行再安排部署。

在会上,各县(区)、各部门围绕目前债券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交流发言。由项目审批部门市政法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利局根据各县(区)、各部门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回应。

会议指出,我市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期、扩大投资的机遇期、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务必紧盯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债券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增强抓前期的时效性、抓配合的协同性、抓落实的紧迫性、抓储备的持续性,学深、学透政策、立足行业领域,围绕债券项目支持的方向,精深谋划包装项目,充实壮大项目库,确保新旧项目接替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