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我市召开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2-15 16:36:59 来源:山南网 作者:

2月9日,我市召开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并讲话。

牟永文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抓、抓具体,一线研究问题、解决难题,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项目开复工。要转变工作作风。要以“狠抓投资落实年”为契机,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一项一项抓攻坚、一项一项抓推进,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保安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任务和1-2月项目开复工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制定情况和项目开复工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开复工序时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