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市文化局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3-03-06 09:52:34 来源:山南网 作者:

近日,市文化局到贡嘎县、桑日县对项目建设、文物安全、项目前期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森布日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用地进行实地核实,确定项目选址,深入交流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项目可研和初设编制工作。在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多比曲果寺认真宣传了文物保护维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实地查看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桑日县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丹萨梯寺,实地检查了丹萨梯寺文物保护维修工程备料、安全、开工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严格按照文物保护维修工程相关法律法规,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进度、合同期限内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