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意向性公告

时间:2023-06-15 11:35:57 来源:市广播电视局 作者:


项目名称:山南市智慧广电固边工程

预算金额(万元):6000.00

建设内容(功能或目标):1.双向改造洛扎、错那、浪卡子、隆子县有线电视传输网络,实现网络传输和接入能力的升级。部署新一代直播卫星接收系统。2.建设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管理平台。坚持云网融合发展,依托自治区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平台等相关资源,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布局合理、功能多样、上下联动的智慧广电云平台体系和支撑服务功能。构建面向多终端覆盖的全媒体业务,使媒体内容传播向广播电视+互联网的态势协同发展。3.建设专用文化信息服务平台。因地制宜建设专用文化信息服务平台和信息专网,为边境地区党政军警民提供高质量广播电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