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山南市广播电视局“北斗户户通”解码器采购项目

时间:2024-02-01 18:17:58 来源:市广播电视局 作者:

标的名称:山南市广播电视局“北斗户户通”解码器采购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设备的相应指标和性能应按国内通行的现行标准和相应的技术规范执行。卫星直播(户户通型)接收机符合GD/J 073-2017《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智能基本型)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高频头应符合《GD/J071-2017具备接收北斗卫星信号功能的卫星直播系统一体化下变频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接收机、高频头厂家均应具备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遥控器应符合GD/J 039-2012《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用红外遥控发射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采购数量:10000台。

预算金额:3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