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住房保障

“十三五”期间山南住房保障持续提升

时间:2021-03-05 17:02:58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83个乡镇3024套乡镇周转房、雅砻家园1812套保障性住房和市直718套保障性住房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棚户区改造计划9459户,与国有企业合作开发建设的2018-2020年公租房加快建设;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成2020年106栋、347户改造任务,极大的改善了干部职工、务工人员、城市居民等居住环境。如期完成4423户危房改造,推进7600户一般户住房改造,保障了广大农牧民群众住房安全。顺利试点完成了平安小区、民心小区490套市直周转房首批、二批分配改革出售工作;全市房地产业规模加快发展,累计新开工房屋面积64.52万平方米、投资21.6亿元,累计商品房销售面积47.70万平方米,激活了土地市场和房地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效能,建成12县(区)银行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深入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