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积极谋划2022年住房保障工作

时间:2021-11-29 18:21:0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为扎实做好我市住房保障各项工作,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促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根据山南实际提出2022年保障性住房项目计划和租赁补贴发放计划。

一是积极筹集公租房建设计划。根据各县区保障性住房实际需求及财政配套能力,贡嘎、洛扎、浪卡子、扎囊、桑日等5个县提出公租房建设计划,共266套。目前,以上5个项目均已纳入自治区202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计划基本盘。

二是积极做好租赁补贴发放计划。根据各县区保障性住房配租能力现状及申报住房租赁补贴实际情况,乃东、贡嘎、隆子、曲松、措美等5个县区提出了2022年租赁补贴发放计划,共85户114人,补助资金379767元。目前,以上5个县区租赁补贴发放计划均已纳入自治区202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计划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