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山南市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公示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计划的通知》(藏教厅〔2020〕51号)精神,我市严格遵循由高分到低分、体检结果合格的原则,经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划定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示如下:

一、区外内地西藏初中班(校)学校录取分数线

⑴区内少数民族城镇生源最低录取分数线:323.5分;

⑵区内少数民族农牧民子女生源最低录取分数:312.9分;

二、区内内地西藏初中班(校)学校录取分数线

区内内地西藏初中班(校)计划共10名,区内少数民族子女生源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11.4分(农牧民),按成绩低到高录满为止。若达到区外内地西藏初中班学校录取线的考生中,有自愿报名到区内内地西藏班学校的考生,其该生的区外内地西藏初中班(校)计划将由达到区内内地西藏班学校录取线的考生中,成绩高到低的原则依次录取。

三、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未学藏文区内少数民族最低录取分数线237.9分。

特此公示 

山南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

                        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