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

市长热线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1月11日受理公示

公    告

(第2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15日至111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0件,其中咨询类6件、求助类2调查处理2回复率达100%。已办结10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咨询市税务局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咨询如何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咨询农行山南分行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咨询国网山南供电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咨询自来水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咨询市纪委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出租车存在收费不规范、拼客等现象事宜,已责成市交通运输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针对我市目前正在运营的出租车辆较少且未安装计价器,现运力无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的实际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了山南市出租汽车改革领导小组,目前,出租车公司组建、车辆购置、驾驶员招聘等工作完成,市出租车汽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山南市新增出租汽车投入运力请示》(山出改办20181,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研究论证中,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萨热路泽源宾馆对面自来水管道出现破损事宜,已责成市住建局(自来水公司)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因近期天气寒冷爆管漏水,市自来水公司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管网抢修,现已抢修完毕并正常通水,已办结。

三、调查处理一是关于驻村干部全勤发放补贴事宜,已责成市人社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根据有关规定,每月按一定比例进行补贴,已办结。二是关于乃东路(军分区至四十一医院)无斑马线事宜,已责成市公安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该路段属于省道、不属于市政道路,因此不再画斑马线,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好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19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