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

“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十二月规划

12月,结合山南风景人文活动和“冬游西藏”、“新年”等节点,“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将推出如下规划:

一、加大内容规划,深化主题

强化选题规划,将旅游旺季、中国旅游日等热点结合,展示山南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宣传山南旅游文化。12月规划主题为“山南礼物”。

12月年末,在山南工作的一些人会回到家乡,为家人带一些山南特产回家;而藏家人也开始备年货了,这时候,从山南特产、商品等角度采写,阐述山南的历史文化,从而加强山南文化旅游的宣传力度和深度,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南。

二、主题活动宣传,打造山南特色

强化平台旅游活动营销12月期间将开展新年线上互动活动山南礼物,留言得好礼”,增加平台关注度。

三、多平台多维度宣传

开展多维度推广宣传。深入景区进行视频、图片拍摄,加大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平台的输出,强化山南旅游形象,并联合西藏其他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和宣传。12月将走进乃东、洛扎等地,进行采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