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市长热线3月19日至3月25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公 告

(第6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年3月26日至4月8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66件,其中咨询类51件、求助类15件,已办结62件,正在办理4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次),乃东区颇章乡人民政府办公室,扎囊县、贡嘎县、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浪卡子县民政局,洛扎县人民医院,加查县人社局(2次)、市司法局、民政局、人社局(2次)、卫生健康委、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交警支队(2次)、武警山南支队、疫情办(2次)、流浪狗收容中心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乃东区户籍能否迁移至贡嘎县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措美县核酸检测定点医院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成都、三亚、林芝前往山南防疫政策事宜(11次),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自驾游前往洛扎县是否需要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供药商车辆在市人民医院送药时收取停车费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拉裕花园门面房不动产证具体办证时间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市车辆违法处理中心处理车辆违章存在故障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具体地址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贡嘎县火车站至贡嘎机场是否有班车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拉萨前往羊湖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事宜(2次),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市人民医院和错那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收费40元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咨询返藏人员是否需要隔离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咨询近期能否前往羊湖和拉姆拉措旅游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咨询办理结婚证所需证件事宜,已办结。十七是关于咨询市税务局具体下班时间事宜,已办结。十八是关于咨询牦牛肉能否在山南市进行质检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对贡嘎县法律援助中心办理案件的程序不满意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洛扎县边境小康示范村项目点拖欠工资1万余元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来电人反映在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办理出生证时,因工作人员推诿扯皮,导致来电人未能及时办理出生证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2名游客反映前往浪卡子县40冰川时,当地萨空村村民要求每车收费100元,且态度较为恶劣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来电人从四川自驾前往山南市,经过桑日县增期乡疫情检查卡点时,车辆不让通行事宜,已办结。六是泽当大道幸福家园一标段项目点拖欠来电人等7人工资12万余元事宜,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泽当城区全民健身房20:00至21:00噪音扰民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隆子县机场项目点拖欠16人工资27万余元事宜,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九是关于驾校学员22:00至24:00在泽当城区和平路练车,噪音较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乃东生活一区至乃东区水利局后山区域树木生长缓慢,影响城市生态环境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格桑路老人民医院(已转至市藏医医院)职工宿舍楼近期频繁停水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邦金梅朵幼儿园搬迁至哈达幸福小区院内,但幼儿园装修未过半年,甲醛检测等指标未达标等,影响孩子自身健康事宜,市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幼儿园已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室内外空气质量、生活用水水质进行检测,待检测报告出具后,对不达标问题进行整改,我办将持续跟踪办理情况。十三是关于泽当城区乃东区双语幼儿园(格桑路老客运站对面)未配备校车,对家长接送小孩带来不便事宜,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目前正在履行相关程序,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四是关于来电人因手部大出血在隆子县人民医院就诊,因医护人员表示先挂号缴费再处理伤口,未做紧急包扎处理等引发不满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扩宽项目施工时,在雅砻阳光小区丁字路口未放置交通路标指示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