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公 告 (第22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730日至85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53件,其中咨询类42件、求助类1152,正在办理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乃东区昌珠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扎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隆子县民政局、加查县人社局加查县医保局,市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2)、旅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林草局、税务局2)、疫情办(8次)、消费者保护权益投诉机构(3)、市自来水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拉萨前往山南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残疾人前往景区能否享受优惠政策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收取60元门票费是否合理事宜(4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迁出户籍能否再次迁入山南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加查县至林芝市朗县道路是否通行事宜(2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异地补办身份证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措美至洛扎道路是否封闭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民族路与香曲西路交叉路口封闭施工期间能否开通人行通道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泽当前往扎囊是否有客车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反映洛扎县生格乡木村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点拖欠杨某工资事宜,拟于1031日前兑现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乃东路莱得快店面卫生差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格桑路浩瑞汽贸店附近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大道扩宽项目施工导致萨热路与泽当大道十字路口道路路面坑洼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山南市高速公路检查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雅砻家园小区附近停水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昌珠镇附近停水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反映乃东区结巴乡门中村阿爸现代旅游度假村停电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香曲西路平安小区附近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湖北大道瑞祥园小区附近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拟经营机械租赁公司无法办理营业执照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