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第2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34件,其中咨询类12件、求助类22件,已办结24件,正在办理10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关于咨询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次)、扎囊县司法局、浪卡子县统计局、浪卡子县医疗保障局、桑日县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卫健委、邮政管理局(2次)、住建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司法局公证处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洛扎县拉康水电站项目拖欠何某工资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神力时代广场项目拖欠郭某等5人工资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哈达集团拖欠孔某劳务分包费用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山南市垃圾处理场(华新水泥厂旁边)项目拖欠张某工资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来电人在贡嘎县疾控中心办理健康证时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后前往贡嘎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被收取体检费用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乃东哈达幸福花苑小区门面房商户反映因修路无法经营,提出减免房租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民心小区大门口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外冒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来电人反映乃东区人民法院办理其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已有一年,但迟迟未执行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洛扎县德玛龙搬迁项目拖欠赵某工资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反映扎囊县桑耶镇拉萨至泽当S5快速通道项目拖欠陈某等6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来电人反映罗某个人拖欠胡某工资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加查县拉绥乡玛罗村渠道及水塘维修工程项目拖欠郑某工资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反映隆子县机场建设项目、错那县某边防公路项目、扎囊县阿扎乡藏草基地项目、雅投·幸福家园项目、隆子县某边防项目、洛扎县洛扎镇吉堆社区5组小康示范村项目、加查县冷达乡线路改造项目、贡嘎县机场东站项目、洛扎县边境小康村杜鲁(二期)工程项目、洛扎县拉郊乡小学项目拖欠民工工资事宜,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