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第3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116日至129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40件,其中咨询类16件、求助类2433、正在办理7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咨询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琼结县医保局、浪卡子县民政局、加查县医保局,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2)、人社局、交运局、邮政管理局(2)、职业技术学校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关于咨询非国有房屋房租减免政策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是否收门票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桑日县大古水电站至加查县城交通管制放行时间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前往羊湖景区是否需要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反映隆子县玉麦乡游客中心项目、泽当城区雅砻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等拖欠民工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三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森布日人民医院项目拖欠丁某等10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森布日易地搬迁外墙保温项目拖欠邓某等20人工资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森布日光伏项目拖欠格某等6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市疾控中心实验室项目拖欠胡某等14人工资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桑日县大古水电站项目拖欠张某等11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桑吉林小区6号楼、扎囊县扎其乡西卡学村、热瓦村,琼结县拉玉乡,贡嘎县吉雄镇刘琼村,浪卡子县多却乡绒布村停电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泽当城区贡布路个体工商户反映前往乃东区城北市场监管所办理(营业执照范围增加机械租赁)业务时,工作人员拒不办理相关业务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新闻大厦附近流浪狗较多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湖北大道与英雄路交界口指示牌损坏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贡布路市一小对面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反映山南市火车站、新人民医院附近“黑车”较多,存在出租车专用车道被“黑车”占用且存在抢客等现象事宜,目前正在核实相关情况,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西区菜市场北侧布兰奇干洗店对面停车场收费高于市场价(每小时收取8)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31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