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社会服务

共驻共建促和谐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不断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按照社区“大工委”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七彩志愿服务---金色童年”活动,党组书记维色顿珠等4名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市实验学校开展社区服务活动,为实验小学的优秀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钢笔、墨水及课外书籍(雷锋的故事、十万个为什么、作文书)等价值1040元的慰问品,深受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欢迎,展现统计人的爱心。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同时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成长,传递了社会和谐爱心正能量。市统计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扛起使命责任,彰显统计担当,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党建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