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

图为会场。

5月13日,市政府党组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杨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一级巡视员张福臣,副市长杨红兵、江嘎、次仁、平措出席会议。

次仁平措强调,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务必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法治政府、法治山南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贯彻依法治国方略,走好正确法治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方方面面;始终坚持宪法至上,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立法为民、执法为民、司法为民,使一切法治实践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深化拓展法治实践。不断创新法治工作的理念、思路、举措,用法治促进发展、助推改革、规范治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敬法畏纪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突出法治教育这个基本前提,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守公平正义这个核心原则,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敬法畏纪意识,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会上,牟永文、江嘎、次仁和市公安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