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图为会场。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暨当前稳经济大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

次仁平措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许成仓书记在市委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暨当前稳经济大盘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稳增长、促发展目标任务,精准有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妥善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增长、行稳致远。

次仁平措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和调度,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措施,强化保障、实化举措、细化任务,抓紧抓实稳经济大盘各项工作,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山南担当。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经济的思想,把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之举,把工作重心放在抓项目扩投资、强招商促落地上,坚持项目是点、产业是线、经济是面,点、线、面协同发力,以稳投资助力稳增长;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认真谋划论证,科学研究推进,严把质量关口,提高工作质效,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落实日排查、周调度、旬盘点、月督导等机制,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推动项目高质高效建设。要着力抓好就业增收工作,坚持多渠道就业与自主创业相结合,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科学组织群众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支持群众发展产业,引导群众转移就业,多措并举挖掘群众增收潜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