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图为会场。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好主干与枝叶的关系、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按照中华文化一体推进、多元发展的方向、思路、路径,推动区域文化创新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以提高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着力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提升全民质量素养,为质量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按照小政策遵循和服从大政策、需要与可能相结合的原则,聚焦妥善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经济企稳复苏目标任务,围绕保市场主体、保就业创业、保基本民生,精准制定政策措施,并以最快的速度、最高效的运作,推动政策措施直达基层、直抵市场主体、直接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帮助市场主体解决难点、打通堵点、消除痛点,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还研究了《山南市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十条措施》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