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图为会场。

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次仁平措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全力以赴保稳定、集中精力促发展、从严从实抓生态、坚定坚决强边防,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许成仓书记的批示要求,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审计力度,全力推动审计全覆盖,注重审计成果运用,不断筑牢各级各部门接受审计、服从审计、配合审计的意识,切实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坚持以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为重点,强化规划引领,统筹资源要素,动员各方力量,全面加强乡村建设,努力建设好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6月8日、6月15日、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十一届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坚持强项目、重市场、保民生、促产业、优生态、严作风,全面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真正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任务层层分解下去,狠抓项目投资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定期评议办法(试行)》精神,以从严从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以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的工作质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