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党组会议

图为会场。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二届政府第11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省级干部集体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展时的讲话精神、许成仓书记在集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中纪委关于张永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拉萨市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昶、王云清、牟永文,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兵、王霞、次仁、平措、张维、赵敏出席会议。

次仁平措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汲取张永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惨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次仁平措要求,要时刻警惕理想信念滑坡问题,筑牢信仰之基。始终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主动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艰苦环境磨炼和社会实践历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时刻警惕人民立场动摇问题,牢记为民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对待、凡是有益于群众的工作都要坚决推进、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要时刻警惕纪法意识淡薄问题,严守红线底线。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注重小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廉洁本色。要时刻警惕担当精神弱化问题,积极干事创业。始终把勇于担当作为从政本分,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都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带头作勇于担当的表率。要时刻警惕主体责任空转问题,强化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重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