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带头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落实落地。坚持集体研讨学,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主线,进一步明确学习计划和任务目标,设定学习专题和研讨重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坚持联系实际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际上,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结合落实学,奋战两个月、攻坚四季度,以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尽快制定我市贯彻“二十条措施”的具体举措,从严从紧抓好防反弹、防输入、防外溢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