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召开二届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美丽山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山南实践。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耕地保护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快形成长效高效的监督机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西藏自治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实行)》精神,自觉将城市管理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全力以赴抓落实、促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