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督察动态

刘圣育到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办公室检查指导

时间:2022-04-07 17:37:43 来源:山南报 作者:


4月1日,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到县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指导《贡嘎县人民政府关于贡嘎县空心砖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报问题的整改方案》起草工作,听取迎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圣育对县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领导小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他强调,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贡嘎县空心砖厂举报问题作出具体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县委具体安排上来。

刘圣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建立管长远、治根本长效机制,针对整改问题要触类旁通、分析研判、举一反三,配合空港新区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整改实效,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成果的最高标准,绝不搞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坚持依法依规、精准施策,避免出现简单的关停替代整改,更不能搞“一刀切”、一关了之,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