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媒体聚焦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卓嘎在乃东区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3-09-18 23:05:35 来源:山南市配合第二轮第一批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卓嘎在乃东区开展督导检查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卓嘎一行,深入乃东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山南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弘农藏鸡养殖基地,督察组查看了园区运营情况,现场肯定了弘农将鸡粪制成有机肥循环利用的绿色发展模式。卓嘎要求,要充分发挥弘农农业发展公司的技术优势,把公司先进的技术和经验,特别是“鸡粪不落地”的绿色发展经验推广到乃东全区,以先进带后进。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就业,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先富带动后富。

在兴开养殖合作社,卓嘎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农牧厅禁养区内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搬迁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尽早启动兴开养殖场的搬迁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乃东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工作要求,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拓宽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以加强思想引导为突破口,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让自治区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