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由自治区水利厅、市水利局联合主办的2026年全区水资源及河湖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赵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次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为期四天的培训,紧扣西藏水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立足基层工作实际,围绕水资源管理、河湖管护设置课程,兼具专业性与实操性。培训采取专题授课、案例剖析、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解读水资源刚性约束、取水许可、河湖长制相关政策法规,针对河湖“清四乱”、水域岸线管控、数字水利等基层重难点内容开展授课,切实解决水利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编辑:巴桑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藏公网安备:54222102000024号